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喜报】我校梦想创业学院团队在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金奖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8-09-05

第四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选拔赛决赛于7月16日落下帷幕,我校梦想创业学院参赛团队一鸣惊人斩获金奖,刷新了我校参加该项赛事的获奖纪录。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联合承办。大赛自今年4月启动以来,共有99所高校7452个项目报名,最终296个项目入围省级决赛。由我校许金杏、温雷雷、王茜、袁之健、王海炼等老师指导,梦想创业学院“2+1”创业教育试点班刘宗洋同学负责的《杭州飞洋实业有限公司》创业团队在全省高校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

据悉,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最权威、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比赛。大赛旨在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互联网+”新业态形成,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创新引领创业、创业带动就业,推动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创业就业。

(梦想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