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部门简介

部门简介

编辑:经济学院   点击量:2017-12-21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就业指导中心职责:

一、在院大学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的指导下,积极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

二、贯彻执行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关于大学生就业的政策法规。负责编制就业方案,上报毕业生就业计划。

三、负责毕业生的就业教育与指导工作,开设就业指导课,为学生提供政策法规、信息咨询、求职技巧、培训等方面的服务。

四、指导、协助、督促各系开展学生就业指导工作,做好毕业生的就业信息资料的统计、核实、汇总上报和评优推荐、面试录用工作。

五、负责接待和处理用人单位的来约来函,及时收集公布就业信息。

六、负责组织各种类型的招聘会,接受用人单位的委托,做好向用人单位的推荐、面试、录用工作。

七、负责办理毕业生的《就业推荐书》、《就业协议书》、《大学生派遣报到证》,及时处理毕业生的违约改签及遗留问题。

八、负责毕业生就业信息、就业率的统计核查汇总上报,建立毕业生就业信息档案,做好毕业生上岗就业后的跟踪调查。

九、协助有关处(室)系,办理毕业生离校手续。

十、完成学院及有关部门交办的其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