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省属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我校举办

编辑:admin   点击量:2016-08-17

日前,省国资委党委在我校举行省属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会议揭牌成立了省国资委党校并落户物产中大管理学院。会议表彰了省属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全体与会人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波声在大会上讲话。省委党校副巡视员王家相、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第三督导组组长江美塘、省委组织部干部三处副处长邓富国应邀出席会议。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朱恒福主持会议。

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外派监事会主席、副主席、党员专职监事,各省属企业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党群部部长、宣传部部长,省属企业“两优一先”表彰对象,省国资委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物产中大集团部分党员等近300人参加了大会。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冯波声在讲话中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总结了近年来省属企业党的建设取得的可喜成绩。他要求,国资国企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始终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始终牢记肩负的职责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意识,毫不动摇地发展壮大国有经济。要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总抓手,牢固树立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听党话、跟党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护党、在党为党,切实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要立足自身岗位实践为党的事业增光添彩,胸怀全局、把握大势,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省属企业改革发展新局面。

物产中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挺革致欢迎词。他表示,物产中大集团在首批国家优秀骨干高职院校——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软硬件实力基础上,成立了集团企业大学——物产中大管理学院与物产中大集团党校,三年来物产中大管理学院相继荣获“最佳企业大学”“企业大学百强”“企业学习领袖”等培训界重大奖项。物产中大管理学院和物产中大集团党校的建设与运作所积累的成功经验、师资力量、课程资源,为办好省国资委党校提供了良好的基础性条件。今后将充分发挥学院优势,不断开拓创新,提升教学水平和管理水平,按照省国资委要求,尽全力办好省国资委党校。

之后,与会人员参观了由省国资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主办的“党在我心中”摄影展。

省国资委党校是省国资委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的总要求,不断加强省属企业党员教育培训,在充分调研各省属企业教育培训资源的基础上,依托物产中大管理学院现有硬件设施和师资力量而成立的。省国资委党校将逐渐建设成为省国资国企系统5万多名党员教育培训的主阵地。


省国资委党校在物产中大管理学院挂牌成立,是对我校实战性、创新性党建培训工作的高度肯定,彰显了我校企业大学与高职院校协同共生模式的显著成效,势必对高职院校深度服务政府企业社会,政府企业院校合作促进职业教育发展提供有益借鉴。

(杨先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