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外招聘会

(转)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的通知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9-10-25

 

各普通高等学校,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省级有关单位,中央在浙直属单位:  

为提升就业服务水平,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经研究,决定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以下简称系列招聘活动)。省教育厅负责指导系列招聘活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有关高校负责具体实施。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系列招聘活动由三部分组成(括号内为承办院校,具体安排详见附件)  

(一)由省教育厅指导,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主办,相关高校承办8场专场招聘会:农林水利类专场(浙江农林大学)海洋类专场(浙江海洋大学),文化创意类专场(浙江传媒学院),财经商贸类专场(浙江工商大学),医药类专场(温州医科大学)师范类专场(浙江师范大学),综合类专场(宁波大学)和寒门学子专场(浙江中医药大学)。  

(二)由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设区市人力社保部门和高校共同举办12场专场招聘会:嘉兴专场(嘉兴学院),工程类专场(宁波工程学院),衢州专场(衢州学院),温州专场(温州大学),湖州专场(湖州师范学院),台州专场(台州学院),丽水专场(丽水学院),金华专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医疗器械、食品专场(浙江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残疾大学生专场(浙江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女大学生杭州专场(杭州师范大学),绍兴专场(绍兴职业技术学院)。  

(三)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http://www.ejobmart.cn)网络招聘季:2019年秋季网络招聘会,2020年春季网络招聘会。  

二、请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门将系列招聘活动的信息及时通知到每位毕业生,毕业生凭学生证进入招聘场馆;各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将系列招聘活动的信息通知属地用人单位。  

三、参加系列专场招聘活动的用人单位请关注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和各承办学校就业网站了解报名方式。  

四、请各承办学校认真制系列招聘活动实施方案,特别是必须制定应对突发事件详细应急预案,保证招聘会期间的安全,确保招聘会顺利进行。组织参加招聘会的学校,要采取切实措施保证参会学生的交通安全。  

五、请各承办学校将系列招聘活动的岗位信息和动态信息及时上报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浙江省大学生网上就业市场将与学校有关网站同步动态发布。

 

 

附件:浙江省2020届高校毕业生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安排  

 

 

                                                                浙江省教育厅办公室  

20191018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