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中驰车福电子商务(昆山)有限公司(中驰总部)招聘信息

编辑:经济学院   点击量:2016-04-23

 

公司简介:

   中驰车福电子商务(昆山)有限公司(中驰总部)成立于 20130716日,面向电子商务3.0时代,通过领先的B2B2C电子商务平台为汽配后市场提供产业供应链云服务平台,面向最终用户建立了B2C网上汽配商城营销平台。
   
目前,中驰车福已在全国26个省市建有区域公司,更多的区域中驰车福正在建立中。中驰车福通过O2O(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汽车服务平台连接维修企业和广大车主,提供基于互联网的一站式维修保养服务、汽车网购、汽车保险及二手车、汽车租赁、救援等服务。中驰车福建立了中国最大的汽车服务联盟,统一为维修企业提供技术培训等增值服务。公司计划2016年新三板上市,2017年主板上市。

中驰车福电子商务(浙江)有限公司(浙江中驰)作为区域公司,辐射着浙江、安徽、江西、江苏四个省份的配件市场,而汽车售后零部件市场规模近七千亿元,不同年份的车型适配零部件千差万别,多而复杂的特点决定了创新的垂直电商平台将成为未来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发展的必然趋势。跟随市场的发展趋势,浙江中驰业务量正处于迅猛提升阶段,因此,我们诚邀各界有志之士加入中驰车福这个大家庭,与浙江中驰共发展!

晋升机会: 

公司处于高速发展期,为每位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平台。 

职务路线:每职务分为3级,旨在为公司储备优秀经理,公司在浙江、安徽、江西、

          江苏均有分公司,优秀的员工可调往各分公司任职经理!

薪酬路线:销售技能持续提升,个人职级逐级晋升,职级津贴和提成收入不断增多 

          如暂时没晋升机会时,员工可在同一岗位享有经理级别待遇!

管理路线:经过较长时间累积,拥有丰富经验,有极大机会成长为区域经理 

          分管浙江几个分店或其他省份几个分店的业绩,如有安徽、江西、江苏

          的毕业生可调至老家就职!

    中驰车福浙江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康桥镇康贤路33号杭州汽配电子商务产业园(瑞合创意园63楼),联系电话:0571-88107227手机:18768130072,联系人:田女士(乘坐公交路线:131/220/342/347/847公交至康桥站或吴家墩北站后沿康贤路向北走经两个红绿灯过桥即到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