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宣讲会信息

南京我乐家居销售管理有限公司2021年宣讲会

编辑:就业办   点击量:2021-09-13

【我乐家居2022届校园招聘】

简介: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成立于2005年。当时,市场上所有的家居企业几乎都在忙着做成品家具,我乐家居则坚持做定制、做原创,还将国外优秀的先进设计理念引进到国内,并和国内本土文化相融合,碰撞出新的家居理念。经过十几年的卓越发展,我乐家居现已成为国内定制家居九大上市公司之一,行业头部品牌,疫情期间唯一家营收和净利双正增长的企业,更是凭借自己的实力斩获了2020“金质量”持续成长奖。
公司目前在职员工 3500 余人,总部地点位于南京江宁区清水亭西路 218号,办公与仓储面积 52000 余平方米。作为中外合资国内最具现代化的家具、整体橱柜生产基地之一,公司拥有国际一流生产线多条,全套引进德国“豪迈”、意大利“比雅斯”等世界一流的自动化生产设备,是中国最具国际化水准的板式家具企业之一。

热招岗位:
终端零售精英、交付运营新星。
以上岗位可选择工作地点均为:南京、上海、无锡、济南、杭州、青岛哦~
意向投递终端设计岗位的同学,可以提前准备好相关设计作品,为自己加分呦~  

联系方式:
校招简历投递邮箱:hrzy@olo-home.com
注:简历投递请按照投递岗位+姓名+毕业院校投递至HR小姐姐的邮箱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