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宣讲会信息

宁波蔚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宣讲会

编辑:就业办   点击量:2021-12-02

"中国制造2025"高技能人才攻坚战

环顾世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方兴未艾。随着"中国制造2025"战略目标的临近,我国的制造业正在进行由低端向高端,由粗放向精细的重要的产业升级,同时对劳动者专业技能水平、自主学习能力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蔚来作为行业领军探索者,积极响应产业变革的关键时期的国家战略,力争在产业升级转型中,为国家培养和输送更多的智能制造及高技能人才。


伴随着蔚来用户数量的高速增长和NeoPark新桥智能电动汽车产业园区启动建设,我们对制造端和售后服务端高技能型人才的需求量也与日俱增。为保障企业用人规划预期,夯实人才技术能力,我们正不断探索,与职业高校达成人才定制培养战略,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力争实现校企双方互利共赢,不断提升蔚来人才保障和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让中国制造在世界的东方闪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