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宣讲会信息

微贷网2016年宣讲会

编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量:2016-10-27

时间:2016年11月8日 14:00-17:00

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黄泽楼2106

2017微贷网校园招聘——梦启微贷,只“微”等“贷”你

微贷网开创了中国互联网金融车贷平台之先河,于2011年8月8日正式上线运营,总部位于美丽的西子湖畔—杭州。微贷网融合“互联网+金融+汽车”,打造了一个规范、安全、透明、诚信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为投资者提供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产品,让每一分钱创造价值!为有资金需求者提供低成本、高效率的融资服务,让小额借贷不再难!

微贷网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企业精神,围绕产品、风控、服务、行业自律四大体系,建立标准化模式,并建立出借人监督委员会,推动行业朝着规范有序的方向发展。在缩短金融时空距离的同时,微贷网凭借专业、成熟、严谨的风控体系,建立“本金保障计划”,设立风险备付金账户。2016年5月,微贷网通过招标,最终与银行正式达成银行存管合作协议,着力打造合规、安全的中国互联网汽车金融信息服务平台。

微贷网凝聚了一批来自金融行业、阿里巴巴、百度、腾讯等互联网行业、以及全国知名销售公司菁英。在提前两年完成“五年百店”战略后,微贷网正朝着“五年五百店”的目标继续前进。截止2016年8月,微贷网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四川、浙江等全国27个省市开设300家营业部,累计交易金额突破450亿元,员工人数也由初创时期的10余人发展为10000余人。

微贷网强劲的发展势头屡获业界殊荣和资本方青睐。在网贷第三方平台评级中,微贷网均榜上有名且排名靠前,先后入围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A级榜单、福布 斯中国互联网金融50强,一直居于互联网+金融车贷市场份额的领先地位。此外,微贷网正式当选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首批会员单位、浙江省互联网金融联盟副理 事长单位、杭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执行会长单位、车贷联盟会长单位。此外,微贷网于2014年完成汉鼎宇佑集团和盛大亿元A轮投资、浙商创投A+轮融资,2015年完成汉鼎股份1.5亿元B轮融资,2016年成功完成嘉御基金领投的10亿元C轮融资。

在深耕车贷细分市场的同时,微贷网开启信用贷款、房屋抵押贷款、汽车消费金融、供应链金融等多个领域的持续性深度探索,并成功上线融租贷、微易融、乐享贷、车商贷、房乐贷等多个产品,逐步搭建起平台完整的产品体系,有效提升了行业竞争力。

有梦想的民族是伟大的,有梦想的企业离辉煌不远。微贷网将继续以行业前瞻者和梦想践行者之势与大时代共舞,积聚每一份小微力量为普惠金融添砖加瓦!

微贷网,积微成著、贷动中国!

【招聘岗位】

岗位

人数

学历

岗位职责

见习管理员

30

大专及以上(全国)

1.通过线上线下等方式发掘客户,维护老客户,持续开发新客户;

2.通过电话、面谈等方式审核客户和车辆各方面资质,确认是否符合公司要求;

3.协助金融资信专员和客户签订合同,同时提前告知客户风控要求,规避逾期风险;

4.跟踪客户履约情况,一旦产生逾期,协助金融资信专员共同处理。

金融资信专员

30

大专及以上(全国)

1.负责配合客户经理完成客户的借款流程,以及公司制度的规范执行;

2.负责各自名下借款客户的风险控制及客户贷前服务,贷中、贷后维护管理;

3.负责各自名下借款客户逾期率、续贷率、垫资率控制;

4.负责汇总各自名下所需的业绩数据

线上客户经理

20

大专及以上(杭州)

1、通过电话及运营的方式,实现微贷网新用户的服务和推广,完成既定目标;
2、根据业务需求及用户习惯,定期对客户进行服务、回访,及时解决客户疑问,保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3、理解并能执行公司及上级领导的安排,开展相关工作;
4、对日常工作有思考,创新,能整合客户的需求,达到客户和公司双赢。

电话销售

30

大专及以上(杭州)

1.能够保质保量的完成公司分配的每日外呼任务;
2.按照要求完成每日外呼小结;
3.能够即时发现工作中存在问题并及时上报。

晋升通道

金融资信专员——门店主管——省级主管——总部经理——总监——总部管理层

见习管理员——客户经理——团队经理—营业部经理—城市经理---业务总监—省分总

(工作满一年:可以申请转相关职能部门;工作满六个月:可以参加内部竞聘)

专业培训

业务序列:雏鹰计划、飞鹰计划、精鹰计划

金融资信系列:璀璨计划、闪靓计划、星计划

管理系列:卓越经理人、应天书院、翰林计划、

通用课程:新员工入职、E –learning网络学院、TTT培训;

实习期待遇:2000+饭补+住宿  商业意外险;

           客户经理、GPS专员 有业绩提成;

工作地点:四川 云南 浙江 江苏 江西 湖南 湖北 上海 北京 贵州 山东 福建 广东 广西 安徽 新疆 内蒙……

【办公环境】

 

【员工活动】

【员工培训】

     

联系人: 毕先生    

手    机: 15158021672  电  话:0571-56927403;

邮    箱: bizheng@weidai.com.cn

总部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解放东路37号财务金融中心50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