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宣讲会信息

绿城集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6年宣讲会

编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量:2016-10-21

时间:2016年11月1日 14:00-16:30

地点: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黄泽楼2108      

                                 同道共识  共赴理想

浙江绿城房屋置换有限公司是绿城集团下属的一级单位,成立于2003年12月,是一家管理规范、服务高效、注重品质、讲究诚信,拥有得天独厚绿城房产资源优势,具有良好发展前景的房产经纪公司。公司于2010年建立、实施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杭城中介行业取得该项认证之首例。公司多次被杭州市人民政府评为杭州市中介行业“示范企业机构”。

公司已今年上市,在立足杭州本部发展的同时,立志打造长三角高端经纪第一品牌,将进一步发展版图。现已在宁波上海无锡设立外地分公司,发展迅速,需要大批优秀人才加入,共谋发展大略,共赴辉煌前程。

绿城置换校园招聘,旨在选拔在学业和社会实践中表现出色,拥有出色的谈判说服与执行力,具备敏锐的观察力,积极主动,愿意通过创新和勤奋,获得职业生涯高速成长的优秀毕业生。通过绿城置换完善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充分挖掘毕业生的优秀潜力,提高毕业生的专业与管理技能,使其快速成长,成为绿城置换未来的中高层管理人员或行业专家。

房产经纪人  招聘人数:30人

岗位职责:

1、为到店客户提供置业咨询服务;

2、根据客户需求,帮助客户达成房买卖或租赁业务;

3、推进客户的业务跟进和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4、通过网络搜素及社区开发进行公司房源积累,并与客户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薪酬福利:

1、 底薪:试用期无责底薪2500元,职级越高提成越高;每季度一次加薪机会。

2、 提成:提成比例佣金的20-40%(一般一套房佣金8万左右,我们只做高端);员工整体收入水平同行业较高,并高于其它行业;转正员工月均收入4000~8000元;众多员工月薪超过一万元。

3、福利:包括五险一金、交通餐饮通讯补贴、带薪年休假、生日礼券、高温补贴、过节福利、老员工福利、部分区域可协助安排住宿;

4、晋升:每季度一次晋升机会; 业务员——业务主管——业务经理——区域经理——销售总监——副总,按照工作表现和业绩,一年4次每季度考核一次,优秀者3-6个月可快速晋升。

我们的优势:

品牌优势:绿城服务连续多年满意度第一,16年最新品牌价值39.27亿

资源优势:绿城置换依托于绿城物业集团丰富的园区资源。

高端定位:绿城置换成交单套总价:373万

         行业平均成交单套总价:168万

广阔的平台:上市公司,发展迅速,百店拓展计划。

完善的培训晋升体系:绿城置换分层分类的培训发展体系,使得新员工从入职即可开始接受全方位、矩阵式的培训,培训将伴随员工在绿城的职业发展一路同行,在不同的职业生涯发展阶段,都有相应的培训项目作为员工成长的支持,员工的发展通道变化,培训内容也会做相应调整。

高收入 好福利:人均3万,组均20万,员工月平均工资8000+。远超行业水平。五险一金、中餐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高温补贴、过节费、生日祝福、带薪年假、丰富的员工活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