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理财顾问
杭州巨盛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 金融业 公司性质 : 规模 : 1-49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5000元 学历要求 : 大专 招聘人数 : 30人人 工作年限 :
任职要求
主要在公司学习银行业务方面的知识,能说,肯学,能干,其他无要求,只要能力OK 晋升很快。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经理 联系电话 : 18329111277 邮箱 : 12354091@qq.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区杭州市萧山区宁围镇市心北路857号 保亿中心B座1002室
公司简介
杭州巨盛房地产咨询有限公司坐落于杭州市萧山区钱江世纪城保亿中心B座1002室,占地450平方,是一家集销售、服务等专业性很强的金融服务平台。公司成立于2016年6月,注册资金300万。公司拥有良好的经营环境和高素质人才,集中了一批从事金融业务所需并经过严格筛选的专业人才。公司以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在社会上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受到了社会各界与广大客户的普遍依赖和赞扬。公司决策层卓越的超前意识,全体员工积极进取的敬业精神,社会各界的支持和厚爱,使他在金融市场及其他相关领域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公司十分注重金融市场理论的研究探索,重视金融创新,不断开发和探索新的业务品种和推出新的金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