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销售代表
杭州真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 互联网/电子商务 公司性质 : 规模 : 50-99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5000元 学历要求 : 大专 招聘人数 : 5人 工作年限 :
任职要求
1、身体健康,形象良好,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2、学习能力较强
4、具备较强的客户沟通能力、商务处理能力及项目管理能力;
5、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6、富有工作激情和热情 ;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李小姐 联系电话 : 057128277153 邮箱 : limeihong@zzwds.net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秋溢路东忠科技园1幢6楼
公司简介
杭州真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前身是睿佳培训,创立于2014年9月,子创办以来,一直为企业提供移动互联网新零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微商城、微信小程序的开发设计,以及流量运营、培训、设计等服务。 2015年5月,与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成立移动应用专委会,任会长单位。 2015年9月,成立杭州真智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移动新零售业务独立运营。 2016年3月,与杭州公交电视牵手,致力于微本地企业和商家提供新零售转型升级服务。 2016-2017年度,我们服务的企业通过微商城年销额千万以上的有5加,五百万以上的有2家,一百万以上的有118家。 我们的愿望:成为移动互联网新零售业务领跑者。 我们的使命:帮助企业开展移动互联网新零售业务,让更多的客户购买,让客户买的更多。 我们的价值观:客户第一、学习创新、团队精神、激情快乐、拥抱变化、正直诚信、勇担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