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教育顾问
杭州高招教育软件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 教育 公司性质 : 规模 : 50-99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3000-5000元 学历要求 : 大专 招聘人数 : 若干人 工作年限 :
任职要求
认可教育行业,接收新事物较快,愿意投身于为高中学生提供专业指导和服务的工作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向女士 联系电话 : 057185225667 邮箱 : gk66cn@126.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656号紫金港商务大厦617室
公司简介
杭州高招教育软件有限公司是一家由大学教授创办的高科技软件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致力于为千万考生【成功高考全攻略】服务。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拥有自己的技术团队和销售团队,全国皆有销售市场,公司团队年轻团结奋进,充满激情。在这里,不懂我们可以教你,没经验可以慢慢积累,只要你工作态度端正、踏实肯干,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心,其他都不是问题;我们需要你拥有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和不断努力学习的心态,你有多高的心,公司便为你搭建多高的舞台,我们从来不吝于为任何一位员工提供力所能及的任何支持和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