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销售商务代表
杭州玄圭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 互联网 公司性质 : 规模 : 1-49人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5000-8000元 学历要求 : 大专 招聘人数 : 10人 工作年限 :
任职要求
对销售充满热情,愿与公司一同进步的年轻学子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陆小姐 联系电话 : 0571-56505352 邮箱 : xgxy@hz-xg.com 地址 : 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西溪路628号
公司简介
玄圭互联信息技术有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7日,专注于互联网定制推广服务,为广大企业提供产品推广方案。玄圭互联致力成为中国企业信息化市场的领导者,和推动中国企业信息化的主力军。 玄圭互联信息技术有公司自建立以来,就深谙互联网的发展前景,基于对成长型企业的特点和其信息化需求的深刻理解,提出了一对一的企业定制服务,随时了解企业客户在不同发展阶段的个性化需求,为其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伴随企业信息化建设的全过程,成为企业信息化的忠实伙伴。玄圭互联已成功为浙江企业提供了全方位,多层面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本地化服务是玄圭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化运营模式的重要基础。玄圭互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深谙企业客户的需要,将本地化、面对面、持续的顾问式服务作为其帮助企业客户实现信息化的主要服务手段。玄圭互联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化认识,凭借着业内精英组成的团队和高效务实的管理核心,将优秀的设计和实用的网站展现给用户,彰显出自身的实力,创造出更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