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

编辑:就业办   点击量:2023-11-28


2023年1128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职业规划大赛决赛在崇学楼三楼报告厅进行。



 

经过前期报名、文本选拔,大赛组委会共评选出37名选手分别进入成长赛道、就业赛道决赛,选手们结合个人职业目标、成长经历、求职准备、岗位胜任力等情况逐一进行展示。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2奖,4奖,7



 学校高度重视职业规划大赛,自9月下旬就开始筹备,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借助比赛契机,学校继续深化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做实、做细、做深推动各二级学院充分利用学生的生涯发展报告与就业简历,通过职业分享、参赛作品打磨辅导、为学生提供和配对指导老师、企业HR面对面交流等精准就业指导活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就,发挥大赛影响力,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