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

编辑:就业办   点击量:2022-06-07


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优质就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67日,我校在至善广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百日冲刺”专场招聘学校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携各二级学院领导纷纷来到招聘现场,与参会企业、同学亲切交谈。

虽然今日骄阳似火,毕业生们依然热情高涨,带着精心制作的简历和就业推荐表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心仪的工作。学校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一把手”工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近用人单位,深挖就业资源,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双向沟通桥梁,破解“招人难”、“用工难”“求职难”问题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中国联通百事可乐中集物流中衡包装光明乳业姚生记食品恒胜电子浙北大厦中海物业老娘舅餐饮康桥汽车文亮教育、鼎颜会计创想家科技等在内的60余家企业,现场提供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通信物流汽车、食品、酒店、房地产、文体、教育培训、电子商务、IT、保险等行业。

毕业生返校期间,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各二级学院专设2022届毕业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点,为毕业生办理就业协议审核、盖章业务,毕业生登记表、毕业生推荐表补办业务,毕业生就业咨询业务等,为毕业生贴心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