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学校举行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编辑:就业办   点击量:2022-05-24

    

    为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分析研判毕业生就业形势,进一步推进学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努力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5月24日上午,学校召开2022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副书记,梦想创业学院院长、副院长,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就业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宇国主持。



    邵庆祥校长在会中传达了5月16日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2022年就业形势、多措并举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招生宣传工作四个方面对高质量招生就业工作做了部署和要求。一是要坚持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是要坚持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三是要坚持全员参与,大力营造关心、支持毕业生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四要坚持改进工作,提高招生就业工作的系统性。



    姜宇国副校长在主持会议时强调,一要提高站位,从国家战略高度、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角度来认识就业工作,做好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二要强化担当,各分院要分析2020届的数据,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把提升各项指标数据作为下阶段改进工作目标。三要狠抓落实,各分院要结合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意见》,逐一落实各项任务,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分院要定期开展招生就业工作研讨会,集中力量研究对策、破解难题。



                

110B3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温雷雷作招生就业情况汇报,介绍了近三年学校招生录取情况,并从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现状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方面汇报了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二级学院代表商贸流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艳、汽车技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野南分别汇报了相应的就业工作情况。



    招生就业工作是学校的立校之本、强校之基,是关系到学校“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的重要保障。各二级学院通过本次推进会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校上下加大推进力度,确保每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圆满完成今年招生就业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