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学校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编辑:就业办   点击量:2022-05-17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积极做好教育部近期开展的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百日冲刺”系列活动和浙江省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月活动。5月17日,我校在至善广场举行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党委书记骆光林,党委副书记、校长邵庆祥,副校长姜宇国和各二级学院领导纷纷来到招聘现场,与参会企业、同学亲切交谈。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学校一方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企业进校园招聘积极创造条件,举办专场招聘会另一方面充分发挥书记校长“一把手”工程,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走访用人单位,深挖就业资源,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机会。本场招聘会还开展社会需求、毕业生就业状况专项调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人才培养改革,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物产元通、稠州银行、实习家科技、银泰百货、我爱我家、一鸣食品、十足集团、明康汇农业、宁本投资、三零卫士、中南机械、康鸿医药、良宇酒店、创健体育、题名教育等在内的50余家大、中、小型企业,现场提供了近2000个就业岗位,涉及汽车、金融、机械、酒店、食品、制药、房地产、文体、教育培训、电子商务、IT、实业、保险等行业。

中国教育在线新闻链接: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浙江站—中国教育在线  https://zhejiang.eol.cn//zhejiang_news/202205/t20220517_2225898.shtml

浙江在线新闻链接:千方百计拓岗位 攻坚克难促就业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http://edu.zjol.com.cn/jyjsb/gx/202205/t20220518_24244626_ext.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