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喜报】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传捷报

编辑:饶素玉   点击量:2021-10-28

10月28日,由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的“中行杯”第十三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金华落下帷幕。我校参赛队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2项的历史最好成绩,我校也已连续四届在该项赛事上荣获一等奖。

参赛作品经各院校预赛筛选,共计714件作品(项目)进入复赛,经过层层选拔,共评选出入围决赛作品(项目)191件。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蒋晨樱同学的作品《悠悠南湖水,居民同心桥——基层社区工作者成长记》在职业规划类高职高专组荣获一等奖,陈立群、席佳颖、徐蕉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IMG_0126(20211029-081840).JPG

此次竞赛全程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先后组织校内竞赛进行参赛选手的遴选、多次走出去请进来进行参赛指导培训。整个赛程耗时九个月,参赛学生和老师们毫无怨言,全力以赴。本次比赛共收到学校8个二级学院选送的职业规划类作品35件、创新创意类项目53件,残疾人组作品2件、共计90件作品(项目),涵盖乡村振兴、新能源汽车、电子商务、财务管理、教育、体育、心理、环保、智能家居、机械与控制、IT、影视、文创、宠物等多个领域。

IMG_0127(20211029-0818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