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我校举办2021年夏季校园专场招聘会

编辑:就业办   点击量:2021-06-08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1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推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浙江省开展“浙里起航 规划未来”为主题的大学生职业发展教育月活动。我校围绕教育月安排、结合实际开展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教育活动。根据文件精神,为抓住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全力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毕业、优质就业、尽早就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便捷高效的双向沟通桥梁,我校于6月8日在学校至善广场举办2021年夏季校园专场招聘会,吸引近150家用人单位和3000名应届毕业生以及即将进入实习的学生参加。


 

招聘会现场开展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咨询活动,邀请包括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浙江财经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经贸职业技术学院和杭州职业技术学院的6位高校导师开展现场咨询活动。许多学生得知后提前报名预约,除了口头咨询,导师还填写了《咨询记录表》,方便后续跟踪。



 

招聘会现场专设2021届毕业生就业一站式服务点,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8个二级学院现场为毕业生办理就业三方协议审核、盖章业务,毕业生登记表、就业协议书、毕业生推荐表补办业务,毕业生就业咨询业务等,贯彻“最多跑一次”,为毕业生贴心服务。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物产中大、唯品会、珀莱雅、学而思、康师傅、方太、汉堡王、浙金物流、保利物业、五菱汽车、广发银行、青禾影视、运发实业、中公教育、贝壳找房、酷乐潮玩、云中径酒店、菀草壹服饰等在内的近150家企业,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文化、通讯、物流、金融、电器、汽车、酒店、食品、房地产、影视娱乐、电子商务、IT、实业、保险、化妆品、服饰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