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我校圆满完成2021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

编辑:就业办   点击量:2021-06-25




为积极稳妥做好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帮助学生尽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结合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要求,我校于日前选拔30名学生参与“生涯共创营”活动,现已完成合同要求全部内容6月25日,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了2021年杭州市“生涯共创营”活动结营仪式。


 

“生涯共创营”活动是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的其中一项子活动,以14 天生涯共创营地社群生活为主体进行社群联动,开展“7+7”线上课程、讨论,以校内职业生涯活动赋能成长,配备2 名共创生涯导师管理、督导营员开展自我探索和职业探索、讲解简历制作及面试技巧,提升行业认知度,帮助学生知道自己“想做什么”、“能做什么”,提前感知企业文化和职场氛围,尽早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除了生涯共创营”,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还有导师面对面”、“职场体验行”、“一起招聘会”、“实岗练一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借助政府、高校、企业、导师、学生五方联动的平台优势,已圆满完成2021年杭州市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项目的所有内容,拓宽在校大学生探索职业世界的渠道,帮助其提前积累职场经验、明确岗位认知和职业规划,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竞争能力,助推大学生就业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