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六千技能岗经院招英才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9-10-15

 

10月15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省就业管理中心、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浙江省职业技能教学研究所联合承办的2019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活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文体中心举行。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宋力和学校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康佳集团、中国人寿、宝城期货、百世物流、泰瑞机器、优信集团、宋都地产、一鸣食品、大东鞋业、顾家家居、慧通商务、乐有家房产、康师傅食品、远洲集团、方正证券、德奥汽车、第一世界大酒店、大胜达包装、华东医药、士兰集成电路、华图教育在内的22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6000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汽车、物流、电子商务、保险、机械制造、IT、教育培训、房地产、酒店、食品、医疗卫生等行业。

整场招聘会人声鼎沸、熙熙攘攘,2020届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和辅导员悉数到场。据悉,本场招聘会最火爆的是技术顾问、行政专员、电商运营等岗位,客服、秘书、企业营销、管理储备、前台接待、工程师、策划员、教练、美工、会计、汽车销售等也是热门岗位。据不完全统计,本场招聘会企业共收取纸质、电子简历或就业推荐表3660份,有11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学校深刻领会就业工作重要意义,把促进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为总体目标,竭力为企业提供更多优质、高效的人力资源服务,为学校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理想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