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2019年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季校园招聘会我校专场成功举行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9-11-05

 

11月5日,由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19年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季校园招聘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我校文体中心举行。

招聘会现场专设“导师面对面”师友计划导师现场咨询会,邀请7位校外导师现场坐诊咨询。导师全部来自于杭州市“师友计划”专家库,涵盖企业导师、高校导师和政府导师。许多学生得知后提前报名预约,咨询时师生除了口头咨询,还填写了《现场咨询记录表》,方便后续跟踪。

现场还开辟了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招聘专区,杭州市就业服务中心开展了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政策问答活动,将学生参加见习训练的目的、对象、时限时长、权利义务、补贴的条件和标准、报名条件等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上海迪士尼、瑞幸咖啡、康恩贝制药、香格里拉大酒店、统一企业、华西证券、巴罗克服饰、龙湖房地产、外婆家餐饮、融创物业、大地财产保险、中通供应链管理、骏迈汽车、西西弗书店、高顿企业管理、三狮南方新材料在内的240余家企业,提供了近6000个就业岗位,涉及汽车、物流、电子商务、金融、保险、IT、影视、教育培训、医疗卫生、食品、房地产、酒店等行业。

据不完全统计,本场招聘会企业共收取纸质、电子简历或就业推荐表3740份,有1300余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