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2020年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就业见习招聘会我校专场成功举行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20-11-24

 

11月24日,由杭州市就业管理服务中心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2020年杭州市大学生秋冬就业见习招聘会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在我校至善广场举行。

招聘会现场专设师友计划“导师面对面”现场咨询活动,邀请8位校外导师现场坐诊咨询。导师全部来自于杭州市“师友计划”专家库,涵盖企业导师、高校导师和政府导师。许多学生得知后提前报名预约,除了口头咨询,导师还填写了《咨询记录表》,方便后续跟踪。

现场还开辟了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基地招聘专区,开展了杭州市大学生见习训练政策咨询,针对学生参加见习训练的目的、报名条件、时限时长、权利义务、补贴的条件和标准等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本场招聘会吸引了包括正大食品、特斯拉汽车、康师傅饮品、鲁南制药、国维通信、一汽汽车、中金国盛、贝壳找房、绿城置业、龙湖物业、雷迪森酒店、新华教育、东箭实业、春风动力、五星电器、水晶光电、千岛湖啤酒、英皇音乐、酷乐潮玩、加多宝饮料、洲际酒店、浙大第一医院等在内的200余家企业,提供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通讯、制药、物流、金融、电器、汽车、酒店、食品、房地产、教育培训、影视娱乐、电子商务、IT、实业、保险等行业。

虽然寒潮来袭、风雨交加,但同学们的热情不减。据不完全统计,本场招聘会企业共收取纸质、电子简历或就业推荐表两千余份,有近百人参加了现场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