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希望起航,助你成才——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专升本”咨询会圆满完成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20-12-01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根据我校毕业生“专升本”报名人数逐年增加的现实情况,学校于12月1日邀请浙江省20余所本科院校来我校开展2020年“专升本”咨询会。

咨询会分为三个场地同时进行。在学校至善广场,开设各本科院校与我校学生对接咨询会,本科院校现场进行答疑指导,为我校学生提供“专升本”考试咨询服务,针对招生政策、专业设置、课程学习等方面问题进行面对面解答。在黄泽楼2102教室,开展本科院校“专升本”宣讲活动,部分本科院校向我校有专升本意向的同学介绍了各招生院校的办学情况及历年录取分数线,科学合理地指导考生填报志愿。在黄泽楼2202教室,知名教育专家为同学们进行“专升本”政策解读,传达国家升学、入伍、就业、创业方面的方针、政策和福利。

本次“专升本”咨询会对落实国家“六保”、“六稳”政策,提高我校毕业生学历层次,增强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都有很大助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