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我校社区团工委荣膺“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编辑:经济学院   点击量:2016-04-07

我校社区团工委荣膺省级青年文明号称号


‍‍

日前,浙江省“青年文明号、青年岗位能手”活动组委会下发《关于新命名2015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创建结果的通报》(浙青文〔2016〕1号)文件,我校社区团工委荣膺“2015年度省级青年文明号” 称号。全省仅2所高职院校获此殊荣。

 

    ‍‍‍我校社区团工委于2007年成立,八年多来依托学工部、团委、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以 “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三全育人”理念为先导,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和谐职业人”为核心,以“机构设置、自治自律、自我服务、文化引领、媒介宣传、交流合作”“六位一体”为抓手的工作模型,积极打造新型的“团立方”工作格局,不断推进社区团建工作,在“我的寝室我的家”高校文明寝室创建工作中发挥了先锋引领作用,取得了明显的育人成效。

此次省级“青年文明号”的成功创建,对我校社区团工委来说意义重大。校团委、社区团工委将以此为新起点,持续发扬“青年文明号”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建符合本校特色的共青团工作品牌,为真正实现打造国际知名、国内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贡献青春力量。

袁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