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杭州卓氏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9-09-22

                      杭州卓氏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卓氏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生产、研发及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生物医疗公司,主要产品类型为医院感控耗材和医疗器械等。总部设在上海浦东,下设上海卓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卓氏科技有限公司、武汉卓氏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卓氏贝洁施科技公司以及福州卓氏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业务覆盖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及四川五省,长期合作的医院达到1000家,现在仍在不断增长。目前公司正在向全国扩张,现召集江苏、湖南、广东和山东省外派销售代表,现诚挚的邀请具有才干、强烈成就意识和冲劲的人才加盟共谋发展!只要你相信自己,相信卓氏,我们会给你提供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挑战自己,突破自己。

           
招聘岗位 薪资 工作地点 联系方式
医药销售代表 6000-13000 杭州市拱墅区拱墅区石祥路万达广场D座1720-1722室 1810017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