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尊贵视力瑷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9-06-02

尊贵视力瑷维(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尊贵视力眼镜集团是一家专业经营高端名品眼镜的集团公司,创办于2002年1月,现旗下独家运营尊贵视力、骏朗眼镜、宝丽眼镜三大知名眼镜零售连锁机构。尊贵视力已成为cartier、mont blanc 、bottega veneta、dior、gucci、burberru、prada、giorgio armani、givenchy、versace、d&g 等多个奢侈品牌官方认可授权的眼镜产品服务商。现在全国已拥有70余家高端精品概念门店。
尊贵视力眼镜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专业为本,品质为重”的经营宗旨,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向导,为顾客提供最专业、完美的服务享受”的营销模式,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素质及服务品质。我们每间眼镜门店都有配有国家注册视光师,为用户提供专业诚恳的服务,以体现尊贵眼镜尊贵、精益求精的营销哲学,现已为超过1500万人次的眼疾患者提供最好的业服务。
追求完美的态度,启发我们发掘进步的空间,推动我们努力不懈的向前迈进。新年伊始,公司董事会决议决定,在北京市场增设高端精品分店50余家,立志成为大中华以至亚洲地区的高级眼镜市场的翘楚!

                   
招聘岗位 岗位要求 邮箱 工资待遇(实习和转正后) 工作地点
销售 不限 1255098819@qq.com 实习:2700+,转正后:3500+ 杭州市江干区启潮路199号下沙奥特莱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