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浙江秀维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9-05-29

浙江秀维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浙江秀维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HOWAY秀维)成立于2011年11月,是移动互联时代极具运营深度的全渠道“订销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团队专注行业零售20年,具有8年智慧零售系统开发和运营服务经验,致力于帮助高成长性企业建立全链路IT系统和O2O运营体系。包括将移动互联技术赋能于实体门店、批零业务的全链路、全渠道运营管理,为企业提供基于数据的线上线下O2O运营环境,打造企业级信息流、现金流、物流和生态闭环。最终实现企业各业务版块的数据融合、门店升级和销售增量的提升。
   SHOWAY秀维旗下产品“订火火”帮助企业快速构建专属的全渠道营销订货平台;“掌店宝”为门店老板/店长提供移动化店铺管理工具;“导购之星”为导购提供个性化移动销售平台;微营销为企业开启社交电商的门户,也同时成为消费者自服务管理中心。SHOWAY秀维凭借扎实可靠的技术实力和行业品牌影响力,与阿里云、阿里新零售、微信、支付宝等公司纷纷结盟,成为云市场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官网:
http://www.ishowway.cn

公司主营业务以隧道施工为主,混凝土构件预制为辅;秉承严格管理、优质服务为宗旨,重质量、守信誉,以诚信为本;践行“三爱四讲”(爱砺剑、爱隧道、爱本职,讲诚实、讲勤劳、讲节俭、讲正能量),不断追求砺剑员工物质需求和精神需求的同时,为隧道事业奋斗终生。

公司目前承接杭州二绕高速公路一标奇坑隧道、景文高速公路6标塘坪隧道施工建设,质量优良品率达100%,作为隧道机械化施工的样板受到好评。

                                                 

招聘岗位 邮箱 工资待遇(实习和转正后)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新零售软件销售实习生 family@ishoway.com 月薪面议 杭州西湖区浙大紫金港北面,紫金创业园 19届/20届毕业生
新零售运营课程顾问 family@ishoway.com 月薪面议 杭州西湖区浙大紫金港北面,紫金创业园 19届/20届毕业生
电话销售 family@ishoway.com 月薪面议 杭州西湖区浙大紫金港北面,紫金创业园 19届/20届毕业生
社群运营 family@ishoway.com 月薪面议 杭州西湖区浙大紫金港北面,紫金创业园 19届/21届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