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浙江海明实业有限公司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9-05-20

浙江海明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海明控股有限公司,创建于1996年,总部位于杭州。公司现有3万多平米营运中心和200亩的生产制造基地,在职员工2000多人。旗下各品牌拥有700多家零售终端,网点遍布全国二十多个省市。
   海明以“共同创造美好生活”为使命,志在2020年成为一家提供多品牌多元性时尚产品和服务的国际化集团型企业,产品涉及服装、农业、创意基地投资等。
   作为中国领先的时装品牌运营商,海明拥有“古木夕羊”、“OTT” 、“飞鸟与新酒”、“sensu”、“VOL.3”、“Mitti”等时装品牌。其中“古木夕羊”、“OTT”、“飞鸟与新酒”已成为国内一线女装的领航品牌。
   在有机农业领域,海明拥有义远有机农业“YYO”品牌及莫干山脚下2000亩的生态农场,以改变中国农业生产模式引领有机健康生活方式为使命。根据“创意-创造-创收”一体化创新的战略规划投资建设的时尚产业创意基地(七章公园),将实现由品牌运营商向创意平台服务商的发展。

                   

招聘岗位 邮箱 工资待遇(实习和转正后)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销售序列管培生(督导方向) 1720986703@qq.com 2000~3000元/月 九环路12号海明控股(九和路站D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