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杭州乐学睿尔科技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9-04-28

杭州乐学睿尔科技

公司简介:

   杭州睿尔英语通过多年教学研究和实践,根据语言学习规律,研发出适合英语学习者的三位一体,“I-USE”教学体系,课程涵盖了语音训练,日常口语,商务口语,考研复试口语及托福雅思听说等,我们秉承着“learning is for using”的教学理念,倾力打造全英文课堂和英语使用睿尔英语是一家全英文浸泡式大学生口语培训机构,致力于提升大学生英语实战能力环境,让在睿尔学习的学员真正提升英语听说能力,并开始使用英语,将英语融入生活和职场。目前睿尔英语在山东济南和浙江杭州有两家分校;接下来也会到其他省会城市开设分校;预计在接下的三年内在5个省会城市新开设5家分校;在接下来的5年内开设10家分校;在1-2两年内,睿尔英语会启动少儿英语项目,开始覆盖低龄化英语学习者,争取做到从小孩到成年英语学习全覆盖;做教育生态。加入睿尔英语这个平台,让我们一起创造属于我们的一份事业。

                             
招聘岗位 邮箱 工资待遇(实习和转正后) 工作地点 岗位要求
市场专员 2500 不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