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上海北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编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量:2018-05-16

上海北广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上海北广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 2015 年,总部设在上海,注册 2 亿元人民币。主要股东包括具有军工、信托等背景的国有大型央企广微控股有限公司、广微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新颖科贸有限公司、国合神州(北京)特色小镇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光大国际建设工程总公司、上海北恒实业有限公司等,总注册资本超过 22 亿元人民币。领先成功完成混合所有制改革,是目前国内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多元化的金融科技服务企业。

招聘岗位 薪资 工作地点 联系方式 岗位要求
贵宾理财顾问 4000-6000 元/月无责底薪,三个月一次加薪机会 杭州市富春路 308 号华成国际大厦 22 层 jia_zhang@weinvestment.cn 大学以上学历,21-27 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