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

编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量:2018-05-16

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

公司简介:

华拓金服数码科技集团(以下简称“华拓金服集团”)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早期成立的专业化金融科技及服务外包提供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大庆、昆山、湘潭、合肥、马鞍山建有五个主交付基地,员工规模10000余人。华拓金服集团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努力打造领先于行业的金融科技创新能力、专业的解决方案研发与实施能力、完善的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通过对“解决方案、BPOITO”三位一体的整合优化,形成涵盖业务咨询服务、产品解决方案服务、业务流程外包服务、IT人力资源服务的金融行业全领域外包服务体系。

招聘岗位 薪资 工作地点 联系方式 岗位要求
接入客服专员 3500 ~ 15000元 (底薪1800,三个月后2000,+餐补+全勤+绩效或计件)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洋路15号金融园B5楼5F
面议
催收客服专员 3500 ~ 15000元 (底薪1800,三个月后2000,+餐补+全勤+绩效或计件)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洋路15号金融园B5楼5F
面议
账分客服专员 3500 ~ 15000元 (底薪1800,三个月后2000,+餐补+全勤+绩效或计件)
江苏省昆山市花桥镇金洋路15号金融园B5楼5F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