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校内招聘会

北京亮剑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编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量:2018-05-16

北京亮剑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

公司简介:

北京亮剑天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来自著名外企和归国华侨等数位IT精英人士共同组建,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具有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在江苏、上海、成都建有分支机构,员工人数200人左右,亮剑天下一直致力于中小企业融合通信(包括语音、传真、短信、呼叫中心、电话会议等)的开发、运营及销售, 公司定位于中小企业信息化全方位解决方案提供商及基于SAAS模式的服务提供商。

招聘岗位 薪资 工作地点 联系方式 岗位要求
电销精英 底薪3500—6000元+提成+奖金+年终奖+五险一金 杭州市滨江区聚才路华星创业园A栋A702 1593838950@qq.com  全日制中专以上学历,在校期间有突出表现者优先,(条件优秀者可放宽学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