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口语VIP学习督导
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所属行业 : 教育 公司性质 : 规模 : 1000人以上
职位描述
薪资待遇 : 8000-12000元 学历要求 : 大专 招聘人数 : 5人 工作年限 :
任职要求
【岗位描述】

1、 维护学员学习情况,并保持良好的、周期性的沟通,跟踪处理学员学习过程中问题,有效管理学员学习效果;

2、规划学员日常学习进度, 提升学员满意度和忠诚度,完成学员续转的个人任务指标;

3、协调跨部门沟通,完成团队整体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大学英语四级及以上英语水平;

2、求职目标明确(有教育行业或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上进心、责任心、抗压能力强;

4、具有积极主动的服务意识及良好的沟通学习能力;

5、能够完成领导临时安排的工作任务
联系方式
联系人 : 卢思明 联系电话 : 13564988915 邮箱 : lusiming@hujiang.com 地址 : 上海市市辖区浦东新区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园区博云路2号浦软大厦7F&8F
公司简介
沪江是专业的互联网学习平台,致力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全方位网络学习产品和服务。自成立以来,沪江打造了领先的学习资讯、学习社区、学习工具及学习平台四大业务体系,涵盖中小幼、语言、留学、职场兴趣等丰富的内容。 近年来,沪江大力扶持互联网教育创业团队,积极打造在线教育生态圈,实现产业共赢。同时,与传统学校合作探索,缩小教育差距,推进教育公平,把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互联网传递到世界的每个角落。 沪江诞生于2001年,历经5年公益化运营后,自2006年开始公司化运营,现已成为拥有1000多名全职员工、2000名兼职员工,影响力辐射2亿学习者、超过9000万注册用户的大型互联网教育企业,处于行业领军地位。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兴起,沪江团队推出多款移动端产品,构建移动学习生态圈。短短两年时间汇聚了超过7000万移动学习者,更自由的学习方式,让知识触手可及。 沪江致力于与国内外的伙伴们一起为全世界亿万学习者提供最优质的学习资源。作为专业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沪江同500余家机构展开深度合作,合作老师数量超过2000人,累计公开课超过20000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