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创业指导

万达今年投5000万元启动第二批大学生创业项目

编辑:经济学院   点击量:2015-01-09

万达今年投5000万元启动第二批大学生创业项目

继2014年支持近100名大学生创业后,万达集团8日宣布,2015年将继续投入5000万元创业资金,拿出50个万达广场里最好的店铺,并以最低的租金和无息贷款,扶持全国31所高校选拔的100名应届大学本科毕业生创业。
除提供资金等支持外,万达集团还将继续给参与创业计划的大学生配备营销专家,给予全方位创业指导与支持,以保障创业店铺开业后短期内即可实现稳定经营。
同一些发达国家相比,我国大学生自主创业比率较低。为扶持大学生创业,2013年9月,万达集团推出支持大学生创业十年计划,即从2013年到2022年,每年投入5000万元,拿出50个万达广场店铺、支持100名大学生创业;10年累计投入5亿元,提供500个万达广场店铺,支持1000名大学生创业。
2013年10月,万达集团支持大学生创业计划开始实施,万达集团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复旦大学、上海同济等10所高校选拔的创业大学生,进入广州增城、山东潍坊、上海松江、北京通州等全国22座万达广场中创业,大学生创业项目覆盖饮品、甜品、零食、精品等多种业态,目前绝大多数创业项目已实现稳定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