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创业指导

为实现中国梦创业创新创优

编辑:经济学院   点击量:2014-12-01

为实现中国梦创业创新创优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6日在北京与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会员座谈,希望广大青年企业家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业创新创优。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畅谈了在实现中国梦进程中的使命,表示要在助推经济转型升级、“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完善市场经济法治环境、服务青年成长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
李源潮希望当代中国青年企业家抓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大好机遇,在为中国梦奋斗的历史进程中实现人生理想;把创业创新创优作为一辈子的追求,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坐标确定自己的人生价值,做爱国为民、守法诚信、勤劳有德的企业家;积极服务国家与人民,主动帮助青年,努力造福社会,做对社会负责任有贡献的财富创造者。
李源潮说,希望青企协会员努力做学习进步的表率、争先创优的表率、乐于奉献的表率、严以修身的表率。希望青企协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青年企业家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伟大进程,在为实现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精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