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扬帆新征程 精准促就业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月启动

编辑:就业网   点击量:2018-10-17

10月16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联合承办的2018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活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我校文体中心举行。前来现场招聘的单位包括浙江物产中大元通、交工集团、中公教育、华润万家、绿城集团、叶氏兄弟、我爱我家、顺丰速运、老板电器在内的240余家企业,提供了6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汽车、物流、电子商务、保险、IT、教育培训、房地产、酒店等行业,为广大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了广阔平台。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宋力和学校相关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于当天下午1:30开始,部分企业早在12:00前已到达会场布展,也有部分毕业生早早携带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和就业推荐表在会场外等候。在此次招聘会的准备阶段,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严格筛选,并提前将岗位信息通过微信、短信、网站等渠道及时发布。招聘会还吸引了部分周边院校的毕业生前来应聘。校部分大一、大二同学也纷纷前来观摩,提前了解市场需求、熟悉应聘环节,为就业实践打基础。举办招聘会的同时,部分企业开设了专场宣讲会,效果良好。

据不完全统计,1200人左右初步达成就业意向,专业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电子商务、会计、物流、汽车营销与服务、投资与理财、房地产经营与管理、文秘等行业,最热门的是营销顾问岗位;另外,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还为2019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实习机会,当场签订实习协议的有将近200人次。

 此次招聘会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招聘活动月的第一场招聘会,学校为加强就业市场供需衔接和精准帮扶,指导帮助毕业生理性择业、积极就业、爱岗敬业,还为毕业生准备了十余场大、中型招聘会和多场优质企业专场宣讲会,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