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 助力实现青年就业梦 ——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7年专场招聘会

编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量:2017-11-10

10月31日,由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主办,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与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联合承办的2017年浙江省技能人才岗位进校园系列活动——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前来现场招聘的单位包括浙江物产中大元通、格力集团、春秋航空在内的220余家企业,提供了9000多个就业岗位,涉及金融、汽车、物流、电子商务、保险、IT、教育培训机构、房地产、酒店等行业,为广大毕业生求职择业提供了广阔平台。浙江省职业介绍服务指导中心主任宋力和学校相关校领导均亲临现场指导,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

本次招聘会于当天下午1:30开始,部分毕业生早在12:00前便携带自己精心制作的简历在会场外等候。在此次在招聘会的准备阶段,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对前来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进行了严格筛选,并提前将岗位信息通过微信、短信、网站及时发布到毕业生手上。招聘会还吸引了学校部分大一、大二的同学前来观摩,提前了解市场需求、熟悉应聘环节,为以后就业实践打下基础,部分周边院校的毕业生也纷纷前来应聘。

据不完全统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约1500人左右,专业主要集中在市场营销、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会计、投资与理财、物流、电子商务、文秘等行业,最热门的岗位是行政管理岗位,竞争比例约1:6;另外,参加招聘会的企业还为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众多的就业实习机会,当场就签订实习协议的有将近200人次。

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从而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满意度,学校结合国家当前战略需求,积极引导学生将个人的“就业梦”和“中国梦”统一起来,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推动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

据悉,学校还为毕业生准备了多场优质企业专场招聘会,充分做好精准就业服务工作,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就业机会。学校在保持原有的招聘会模式的基础上,还不断开拓创新,加强对外合作,拓宽就业信息渠道,增加更多招聘岗位的种类,及时传达有效、高质量的就业岗位信息,创造了企业、学校和毕业生之间实现真正的“就业直通车”,为维持当前就业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