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就业指导网

栏目分类
中心通知
部门简介
生源介绍
就业指导
创业指导
我要招聘
办事指南
国家24365平台
焦点新闻
宣讲会信息
校内招聘会
校外招聘会
职业生涯规划
名师指导
优秀毕业生
文档下载
专升本信息
自主创业信息
公共招聘信息
就业讲座
国家政策
  1. 首页
  2. 焦点新闻

2016年浙江省“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集训营在我校举行

编辑: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量:2016-10-17

2016年浙江省“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集训营在我校举行

1010日下午,2016年浙江省“第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大赛”决赛集训营动员会在物产中大管理学院举行。浙江省教育厅学生管理处调研员徐建农、浙江省教育发展中心学生就业工作部主任高先树,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庆祥,以及来自全省69个入围决赛的高校,300多名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参加了本次集训营动员会。此次会议由省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罗万里主持。

IMG_4176_副本.jpg


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邵庆祥致辞,他代表学校感谢省教育厅给予我校的信任让我校能承办如此重要的一次培训,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诚挚祝愿此次集训营圆满成功。

徐建农对我校为此次培训所作的精心安排表示感谢,同时对此次集训营提出了“三个祝愿”,首先“祝愿”所有通过努力入围本次大赛决赛的高校;其次“祝愿”大家在此次集训营当中要做到“三心”,即要“安心”学习,“潜心”学习,“恒心”学习;最后“祝愿”所有高校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成,学以致用。最后他希望入围的高校要认真学习,真心交流,争取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

罗万里副主任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大赛对于我省深入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教育,完善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体系,提升大学生职业素养和就业能力,促进高职毕业生更加充分更加高质量就业皆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同时认为此次大赛对于我省大学生生涯教育和创业教育起到了重要的载体作用,对于领导当代大学生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提升高校的人才培养质量方面都有着不容小觑的影响。并赞扬了各个高校近年来对大赛的参与度逐年增加,参与热情逐年高涨,社会的关注度和影响力也是逐年提高的良好局面。最后希望各高校能在此次集训营中认真学习,主动交流,为最终的决赛做好充分的准备,为浙江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教育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会不仅有利于提高参加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大赛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的能力,而且为全省高校搭建了交流学习的良好平台。

本次集训营为期两天。期间,来自浙江省兄弟院校的专家为此次培训分别做了“谋全局·动全身”、“遇大咖•梦未来”、“遇见最美的自己”、“拓视野•启规划”、“涌奇思•创未来”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讲座和沙龙。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获益匪浅,对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创业大赛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纷纷表示会认真准备之后的决赛。